麻花花花

别贴脸,求你

当惊封众人去参加综艺52.

     OOC预警!!OOC预警!!


  


  详情请看第一章,栓q🙈

       传送门:第一章 

  


  CP向:塔柳/桃柳  丹木  飓风蝴蝶  菲常6+1私设都已在一起未官宣但是马戏团众人都知道


  私设红桃影后,黑桃影帝,佳仪九岁国民女鹅,小神童,659世界线,一切安好,白柳守门归来,全程无花露水!我拿我狗头担保!!



【】这玩意是弹幕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文————(第二天早上)

  

  王导良心还是大大滴有滴,所以直到10:20才叫醒众人,由于昨晚的一系列副本,他们也真就睡到了……呃……7:00……

  

  早上7:00,王导看着7:00就起来的惊封众人,默默让人去叫了沈念下楼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艹!哈哈哈哈,笑死了】

  【确实确实!】

  【王导:白瞎了我的良心】

  【王导:我好不容易有良心】

  【念念:你们都良心呢】

  【流浪马戏团:良心大大滴有】

  【流浪马戏团:只是我们不需要[狗头.jpg]】

  【沈念:so?】

  【王导:so?】

  【良心:没想到我出场率挺大的】

  【良心:你们良心呢?】

  【ls都在绕口令?】

  【回ls,可能吧】

  

  待众人下了楼,王导宣布:“由于中途退出和人数差距过大,所以就不分队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另外请沈老师邀请两个嘉宾一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嘉宾来之前,我们先来进行下一个环节:看图说原因。”





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







670字✓

畜牲一个,抽空更的,具体等周末。



昨天剪头发的时候抽空码的,一会要写作文。

(被自己丑死了)(自拍是剪头发之前的)



评论(136)

热度(77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