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花花花

别贴脸,求你

关于搬家

好多喜欢的太太都搬走了,挺难过的。

老福特的ai具体什么情况不太了解,知道的可以说下。

但是呢,我也不是跟风,就是单纯的说明一下。

loft这个号没有太多时间,但是精力和心血是不少,搬走了也舍不得你们,放不下你们,但是这个ai,我听说的是不咋好,也不喜欢。

所以我会在loft继续更新,90%不会注销,除非特殊情况。

但是我会在inner创一个号,也会更新。

那个号主要是搬运+修改我的综艺体和更新其他惊封的文。

如果综艺体前面的不咋好看可以去inner看已修的。

账号是刚刚注册的,还没有文,但是这周会更五篇左右。

↓↓↓


关于新号的软件,是看到以为太太的搬家说明下载的,感觉还不错,loft呆不下去的可以去那里逛逛,限流掉粉什么的无所谓,我更这个主要是因为喜欢。




@君与安Phoebe 太太不要搬走!!!我陪你啊!!!没有你我怎么活啊!!!)



有知道具体什么情况的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吗?谢谢。


文马上好


占tag致歉

评论(2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